霓光因果

一入红尘,便生因果

【维勇】荣耀为冕,真爱为戒 Chapter 8 同居之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原著向#长篇#

维克托视角为主#补白动画#原创后文情节

大奖赛#四大洲#世锦赛

花滑舞蹈无能#不要太在意细节#

前后章链接:【Chapter 7 缘分之恐】 



Chapter 8 同居之绊 

 

 

长谷津,冰上城堡,春日的暖阳懒洋洋的照耀着透明的玻璃窗,拥有全世界花样滑冰爱好者无尽宠爱的世界冠军维克托,此刻就在这堪称简陋的、无名的冰场,表演着自己上一赛季的自由滑节目,《伴我身边不要离开》。

他其实对于这个冰场已经非常熟悉,无数次看过那段视屏,以至于哪里有什么颜色的广告牌,哪里有投射灯,都了若指掌,但是真正降临此地,他依旧有种新奇的感觉,似乎想要通过这样的练习,去揣测自己心爱的弟子,勇利的内心。

昨天刚刚到达勇利家中,并且带给他无尽惊喜(惊吓?!)的同时,维克托迫不及待的要求来到训练场地查看,虽然他没有任何教练的经验,但是他相信用自己的方法,绝对可以调教出来一个世界第一,以他维克托五连冠之名!

当然,前提是对方先要减肥!

眼尖的看到自己思之念之的对方,正在和陌生人(?其实是青梅竹马的好友西郡)谈笑风生,顿时维克托心底扬起一抹莫名的恼怒,但是以他的优雅,绝对不会做一些失礼的事情,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说:

“小猪猪,体脂率没有降到正常的情况下,不能上冰唷!”

一句话,意味着拥有易胖体质的胜生勇利,又陷入了悲催的减肥生涯中。

直到美味的午餐时间,当宽子夫人热情的端来一大碗拉面的时候,看着上面绯色的牛肉,维克托不禁双手合十赞美道,“真是让人赞叹的奇迹啊!”然后狼吞虎咽起来。

同桌的胜生勇利,看着自己的全麦面包和脱脂牛奶,还有一叠蔬菜沙拉,不禁有些沮丧起来。

“勇利不爱吃吧?可是易胖体质什么的真让人烦恼啊!”维克托在一旁好心的替勇利旁白,虽然只是第三次一起用餐,但是却有种仿佛习以为常的默契。

“没什么,反正以前减肥的时候也有控制饮食!”勇利眼神躲闪的,恨不得整个人缩进牛奶杯中,他还是无法想象,自己一直以来思慕的偶像,竟然活生生的坐在自己身边,说着这样没有营养的话?!(当然这不是重点!)

“哎?勇利为什么不敢看我呢?!”维克托体贴的放下碗筷,做出美人托腮的动作,冰蓝色的眼底,有着无尽大海的深邃迷人,但是此刻,这双让无数冰迷痴心不已的双眼,却只有一个人的身影。

“没有,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只是担心……没有担心!Everything is OK!”勇利语无伦次的说着,放下牛奶杯,不停的摆手,在亚裔中绝对算的上白皙晶莹的皮肤,闪烁着羞涩的红晕。

“哎?真是不乖的小猪猪!告诉我,你的担心,否则,我会惩罚你哦!”维克托伸手,沾染着对方唇侧一滴奶渍,然后暧昧的放入自己唇中舔了舔,眼神充满了某种无法形容的迷离。

以至于勇利仿佛被施展魔法一般,结结巴巴的,“那个,只是担心,维克托会不会弄错了……真的要做我的教练吗?会不会其实……”

“嘘!”维克托的手指封印对方的唇,阻止着对方想要继续的话,“这种事情可以开玩笑吗?我已经召开过记者发布会正式宣布了啊,勇利,不要怀疑,难道不是你用那只自由滑召唤着我来做你的教练吗?所以,我看到了,我也听到了,你的身体,你的手臂,你的腿,你的灵魂都在召唤着我,难道不是吗?!”

被对方近乎调戏的手臂划过敏感的颈部,还有手肘内测,顺延着腰线来到大腿外侧,最后停在膝盖的位置上磨蹭着,勇利觉得早晨强行压抑的冲动又在叫嚣起来,他也是一个二十三岁的成年男人,虽然之前没有伴侣,只有一次连自己都记不清楚细节的酒后乱性,但是面对另一位当事人的撩拨,他还是害羞的面红耳赤,腾的站起身来。

“那个我不吃了,我先带马卡钦去跑步了!”

维克托再次看着对方落荒而逃,略微有些失神,难道他的魅力在做教练之后有所退步吗?明明两个人都有着最为亲密的夜晚,为什么还是仿佛陌生人一般?有着如此重的心防?胜生勇利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呢?

他抚摸乖巧的匍匐在自己身边的马卡钦的柔软卷曲的毛发,这借口也太烂了。

 

以之前维克托和历任伴侣的短暂却频繁的相处经历来看,有时候,给予彼此空间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。至少,维克托就非常厌恶被人纠缠,每每当对方的对于他的控制欲开始飙升的时候,也就是他理智的说分手的时候。

所以对于勇利的一再逃避,维克托自以为很宽容的给予对方空间,反正他才刚到长谷津,一切都需要适应,正如就算自己第一批托运了十几箱日用品,却在处理昨天换下来的脏衣服时有些发愁。

“勇利,有洗衣机吗?”维克托眼尖的看到走廊里失魂落魄的身影,然后惬意的呼唤着。

“有,交给我吧!”勇利看着对方不合时宜的抱着一团脏衣服,不禁有些无奈的笑着,好吧,这种事情从来都不适合维克托这样的冰上帝王来做,还是身为小透明的他来比较合适。

“那就多谢了,我在房间等你,我们先来谈谈你的减肥计划……”维克托当然不会拒绝勇利偶尔的主动,径自把自己的脏衣服塞给对方,然后潇洒的回到房间,当然要准备的事情还很多,例如将这件宴会厅改造成为卧室,他需要上网订购一些常用的家具等等……

当勇利抱着脏衣服来到洗衣房的时候,一件一件的整理着,好吧,羊毛质地的范思哲风衣怎么能用洗衣机?等一下单独送出去干洗好了!LV的纯羊绒毛衣怎么能用洗衣机?等一下他直接手洗好了!还有CK的裤裤……

勇利看着最后轻薄的黑色布料,想象着自己和对方昨晚在温泉相遇的瞬间,那宛如古希腊完美大理石雕塑般的身体,那睥睨天下一般的气势,还有那尺寸绝对让寻常人自卑的……勇利觉得自己实在是……太不正常了。

直到将近一个小时之后,当任劳任怨的勇利完成了洗衣重任之后,苦逼的想要回房间休息,就看到自家的新任教练,正堵在自己房间门口,一幅哀怨的表情,“勇利,忘记我们的约定了吗?!减肥计划书!”

勇利其实本来就是一个不知道怎么拒绝的人,尤其是面对着自己的偶像维克托,更是变本加厉,于是他认命的跟在维克托身后,沉默不语的上了电子秤,反正事已至此,就完全任对方摆布好了……

反正他也没有拒绝的余地……

“哇奥,超重7公斤,勇利你应该感觉到压力啊!”维克托用最迷人的笑容和心形嘴,吐露着让人绝望的话。

勇利认命的黑着脸,“我等下去跑步!”

“好啊,我和马卡钦陪着你!”出乎意料的,维克托温柔的说着,那让人沉溺的水蓝色瞳孔中,依旧只有勇利一个人。

勇利觉得自己的心跳,就在不经意间,渐渐沦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爱的文字~

有爱的YOI~

期待爱心,回帖,记得加粉哦,可以第一时间看到EMILY的更新~

感谢之前帮忙推荐的各位亲~

评论(8)

热度(73)